首页 > 项目运作 > 项目实施
 Print

海上丝绸之路智慧产业园

海上丝绸之路智慧产业园落地于福建,将组合海内外最优质资源建设和运营。园区以产业资源为主导,包括设计中心、文创中心、翻译出版中心、影视制作中心、研究交流中心、智慧产品交易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商业服务和生活配套。充分集聚和整合城市的产业、人才、资金和信息等商业资源,引进融资、运营、公共服务、高新技术等服务平台,引入大数据、互联网思维等信息化技术。海上丝绸之路智慧产业园致力于融最先进的人文和科技于一体的智慧产业,福建是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实施的重要区域,在此建产业园具有宝贵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拓展前景。     

 2016-09-19
view all

中国文化广场

中国文化广场是中国文化基金会,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国文化城、中外文化学者深度互访等项目拟建成的总部,是专门从事文化研究、交流、保护、贸易等工作的综合性机构。中国文化广场主要分为中国文化大厦(文化科研、交流中心);中国文化大剧院、博物馆群(文艺演出、文化收藏、文化展示、商品交易中心);中国文化艺术大酒店(文化服务中心)三个功能区域。中国文化广场的建立,是新时期文化产业发展模式和国际文化交流形式的创新,更是文化主体功能区和文化互访交流基地的一种探索和尝试。中国文化广场以追求国际视野、中华元素、世界影响三位一体的有机实现为目标,将被打造成为国际友人了解中国文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2016-09-19
view all

中华寻根园

“中華尋根園”將以實施開發“中華尋根園”係統工程為主體項目,並深入開發尋根係列相關活動,定期舉辦“中華尋根文化節”等大型活動為引橋,凝聚海內外炎黃子孫尋根問祖、重溫中華、思親報國,實現對中華文化的價值認同、文化同享、精神共信、情感凝聚的心靈工程。‘創建中華尋根園,就是要通過重溫中華五千年優秀文化傳統,實現文化自覺,讓當代全球華人在與本民族優秀傳統文化成果的親密接觸、文化體驗過程中,確立文化自信,實現文化認同,獲得文化創新的智慧與力量,為民族複興和文化產業振興的提供深厚的精神資源和發展動力。尋根園實為當代中國人乃至全球華人所共同需要的一個精神家園。

 2016-09-08
view all

中华智慧产业园

中华智慧产业园是一座以实施国家文化战略为依托,按照澳门和珠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总体部署规划、建立的一个包含文化研究、思想交流、生态文明、科教研发、文化创意和休闲旅游的,高起点、高水平、高目标、代表未...

 2016-09-08
view all
China Culture Foundation
Copyright 2017-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8610-59282896
  ccf@ccf.org.mo
  Wechat:CCF-20130925